要想通過加盟這條路創業,遠沒有看起來那麼簡單。如何挑選到真正有價值、適合自己的加盟品牌,就是考驗加盟商的第一道關口。

1.先選行業

做自己熟悉的:“不熟不做”幾乎適用於各種投資領域,加盟時也要選擇自己熟悉的領域,或者至少是自己感興趣的。加盟並不意味著投資後就不管了,而是要全身心投入。

設定合理的投資預期:加盟商多是中小投資者,本身有一定的資金壓力,有些行業資金回流慢,要根據自己期望的資金回報率來選擇行業。

多瞭解細則:行行有規矩,瞭解得越細越好

2.再選加盟主

選品牌很重要:人們對加盟品牌的依賴度一直很高,就是圖個放心。

看加盟主對你的要求:不少加盟商想當“甩手掌櫃”,只出錢不出力;也有人“貪大求全”,想一下子開大店。那些會拒絕“甩手掌櫃”、“貪大求全”,並且會對加盟商本人進行培訓的加盟主往往較為負責。

搜集口碑:不僅是顧客的口碑,加盟商的口碑也很重要,他們往往說實話,這一考察步驟必不可少。

不要相信“絕對”:多長時間能夠回本或盈利?利潤是否可觀?這些問題加盟主即使給你十分確定的答案,也不能深信不疑。

去公司實地考察:不僅要到加盟主不同的門店考察,還得看看這家公司的內部實力。

3.審視自己

做過管理或有過成功經歷者優先:加盟主也會篩選加盟商,開店需要管理技巧,所以擔任過管理者有優勢;自己原來的事業成功,做其他事情的成功率也會相對高一些。

服務意識要強:特許經營領域以零售類與服務性企業為主,店主是否有親和力、服務意識,是讓店鋪長久開下去的根本。

區域加盟要認清現實:有些特許經營品牌只開放區域加盟,這需要加盟商認清自己的狀況,是否熟悉當地情況,是否對這種業態有深入瞭解,是否兼具管理能力和銷售能力,是否有較強的市場訊息收集能力。

4.維護好雙方關係

加盟協議書越厚越好:加盟意味著雙方要維持長久的關係,需要有協定對經營的各方面進行詳盡約定,一般來說,協議書越厚越好,因為可以對各種可能的情況加以明確,避免日後產生糾紛。

除了創業加盟外,還有一個不同的選擇

就是學一個終身技能,這邊就介紹一個很有前景的技能培訓單位供各位參考

技能培訓推薦:

今天要介紹一個美胸按摩師養成計畫事業機會

不需要自己找客源,更不收受訓學費,受訓期間還有補助金給你當車馬費<<<這是真的喔!!!!!

MIA美胸團隊擁有全國8個分館,每館每日預約人數高達50-80人

而且館內男賓止步,行政人員也都是女孩子喔!!!

當妳培訓完成後,由行政團隊安排您的值班表直接實作,累積經驗快速晉升助理或美胸老師

重點這個培訓計畫限定女生才能報名喔!!!!!!

底下是相關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MIA美胸團隊聯繫整個培訓流程喔!






 


 

加盟推薦品牌:

 

企業總部介紹

魔王起司雞排 加盟連鎖 19萬9辦到好 l 起司雞排
雙料冠軍 美式炸雞加盟第一品牌

還在吃胖老爹、昌平炸雞王、曲肯叔叔、爆Q? 魔王美國炸雞獨家推出「勁辣」與「義式」二款炸雞 征服你的味蕾!

 

魔王起司雞排 加盟連鎖 l 起司雞排與美國炸雞 雙料冠軍

魔王起司雞排
美國炸雞加盟連鎖第一品牌

魔王美國炸雞的母公司為「森旺餐飲有限公司」
旗下的「魔王狂爆雞排」掀起臺灣厚切雞排的風潮
短短一年展店上百間
並已將觸角延伸至中國大陸、澳門、馬來西亞、美國....等地區
公司一直以來致力於炸雞的研發的推廣
並於2021年乘勝推出「魔王起司雞排」
準備再掀美國炸雞狂熱旋風!

 

特色與優勢

魔王起司雞排
美國炸雞加盟連鎖第一品牌

 

國內美式炸雞如雨後春筍般出現,但各家都大同小異,

難以具備脫穎而出的競爭力

魔王起司雞排 以新鮮溫體厚切雞胸肉,包入 切達起司

莫札瑞拉起司,同時享受 爆漿+拉絲 雙重的極致享受!

 
 
 

營業內容

*美國雞排 / 美國炸雞

*人氣炸物

以及一系列的人氣炸物,如噴香三角骨、雞米花、炸魷魚

,還有甜不辣、米血、米腸、百頁....等傳統炸物

 

加盟模式與合約年限

加盟介紹:

創業總金額 29.9 萬元

新品牌優惠案 19.9 萬辦到好(限量實施)

包含:
*四尺餐車1臺
*落地式油炸鍋1臺
*營業五金器具(約20-30樣)
*菜單、DM、布條
*教育訓練課程

*開幕駐點輔導
*商圈評估分析
*長期性品牌行銷活動

 



現場簽約優惠案 (訂金1萬元)

1. 限座談會當天「現場簽約者」享有 

2. 現場簽約即享 19.9萬辦到好優惠案

    再加贈「上凍下藏四門冰箱」乙臺

3. 同時享有「終生免費續約」權利

4. 現場簽約者享公司「品牌免費轉型」權利

5. 詳情可報名座談會瞭解

創業準備金

創業準備金:19.9萬元(含加盟金19.9萬)
☑加盟創業 1 V.S 1座談會 資訊:

​ㄧ、活動時間:星期一至六 下午2點

二、報名方式

(1) LINE報名:(ID) 0978800875

(2) 電話報名:0978-800875

三、說明會地點:

☑臺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381號


四、活動內容:

(1) 本活動完全免費,參加人數不限

(2) 提供餐點免費試吃

(3) 加盟流程說明

(4) 成本獲利、高利潤分析

(5)「現場簽約優惠案」內容介紹

(6) 「分期方案」內容介紹

(7) 問題發問與回答
 

加盟資格與條件

 

★★所需空間2-3坪★★

 

進一步諮詢請洽:

LINE(ID):0978800875

 

加盟流程

step
1
座談會瞭解與討論
step
2
繳付訂金
step
3
安排教育訓練課程
step
4
營業地點尋找/現場勘點
step
5
餐車與設備寄送營業點
step
6
自主練習
step
7
專員營業點現場輔導
step
8
規劃開幕活動
step
9
專員開幕駐點輔導
 

總部提供之資源

1.教育訓練課程

2.開幕駐點輔導

3.長期性品牌行銷

4.享有「終生免費續約」權利

 
 

 

像是上面這類的加盟,大多一開始要投入不少的資金,而且如果是加盟餐飲的品牌,也需要考慮購買那些食材的新鮮度

所以一個月管銷算起來,其實要準備的預備金不算少,加盟前一定要考慮好喔

以上小編提供一間加盟與一所專業技能培訓的訓練單位,都是可以經營的事業讓各位參考

各位可以依自己的未來生涯規劃來做選擇喔!!!

JJ44IIIF115EGERF

生活在這個大時代下,臺中潭子海森美胸師加盟創業相信是很多年輕的人夢想。為了實現夢想,不少人都會選擇品牌加盟,畢竟站在樹下好乘涼,誰還不想當個“甩手掌櫃”呢,那麼在創業加盟品牌時怎樣選擇品牌?下面就是禦花坊小編給各位整理了幾點,一起來學習下吧!

1、選擇知名度高的品牌加盟

加盟知名度高的品牌就相當於贏在了起跑線上,不僅可以輕鬆獲得有客流量,也把握了後面是否盈利的重要關口,因此可以花費多一點時間在品牌篩選上,屏東海森美胸師加盟找準市場的風口再加盟。就拿護膚品行業來說,由於顏值經濟的崛起,不少創業人都將目光注視在護膚品的市場,現禦加盟禦花坊就熱火朝天,因為他接受零經驗創業,擁有保姆式扶持,簡直就是創業人實現夢想的地方。

2、看加盟的扶持力度

之所以會選擇加盟品牌,新北板橋美容師職缺推薦大部分的原因都是因為缺乏創業/運營經驗,要想提高創業的成功率,品牌的扶持力度就非常重要了。所以在加盟之前,各位可以到品牌門店進行實地勘察,桃園海森美胸師加盟深入瞭解品牌加盟扶持政策。

3、瞭解品牌產品優勢

始于顏值,忠於實力。臺北美容課程推薦借助品牌的知名度吸引到消費者後,想要留住顧客,產品實力夠硬才是王道,特別是在同質化嚴重的當下,產品必須要有獨一無二的特色,才能擁有強悍的競爭力。

4、看其他加盟商的回饋

想要看其他加盟商的回饋可以通過上網去查詢,臺南美容培訓課程推薦也可以到去直營店去瞭解這個品牌的真實加盟服務或扶持政策,到底是不是真的靠譜。

現在各行各業的品牌加盟讓人眼花繚亂,新北淡水美容助理培訓總而言之投資有風險加盟需謹慎,我們要時刻擦亮自己的眼睛,去瞭解為自己添加多一重保障!

盧松沒想到,今天會是這樣的聊天過程,心里很不好受,他愛安竹,不想安竹誤會自己。可是他卻把安竹給誤會了,他覺得他傷了安竹的心。安竹下線后,他又對他們今天的談話看了幾遍。他寫到:竹,從見你第一眼,我的心絲就被你牽動了。就此,你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一言一行。我都看在眼里,記在心里。那一天,我也不知怎么就把青花手鐲給忘記了。我出門在外。在離開一個地方時,我首先帶好的就是它了。 可是那一天我卻把它給忘記了。你說你戴了我的青花手鐲,我很欣喜,我的心愛之物與你是如此有緣。而你又是那么的喜愛它。在歐洲的日子里,我時時的都想著你。那天,給你打的遠洋電話,是因為我控制不了對你的思念。我想聽聽你的聲音,可是,電話通了,我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心跳加快。聽到你說:在不說話,我就掛了。我才說:是我。 竹,你看我在商界也是一個響當當的人物,可是聽到自己愛的人的聲音卻一句話都講不出來了。所以,從歐洲回來后,我就來了圩縣,我就想好好的看看你,和你說說話。那一刻我把你緊緊的抱在懷里時,我都希望時間就此停了。 就讓我這樣的緊緊的抱著你一輩子不松開。竹,今天本是好開心的事,可是卻被我給弄的很糟糕。你本想讓我開心輕松一下,而不解風情,不懂的幽默的我卻誤會了你。我重讀了好多遍,今天我們的談話。竹,是我錯了。 如果,一男人說:抱那些瘦的女人,抱著,都能感到對方的骨頭壓著自己手臂。作為一個女人對自己愛的男人沒有一點反映的話。那才是有問題。是吧。竹。而你因為愛我,看到這樣的話自然心有不快,這本是很正常的。 可是。我卻把它給誤會了,說了一些傷了你的話來。竹,我怎么可以來傷你,更不能質疑你對我的愛。我是那么的愛你。竹,我也知道,你沒有上過學的自卑心,可是,上沒上過學對我來說不重要。在與你相處的時光里,常讀書的你給我的卻是輕松,自在,安寧,祥和。我喜歡這種感覺。 竹,讓我今后的日子里,因有你而讓我幸福,輕松,自在,安寧,祥和,好嗎?永遠愛你的盧松。愛你。等你回話。 因為昨晚的不愉快,安竹今天沒上網。線繡完了,她就上街買線去了。在街上她遇上了上街買菜的麗珍。她才發覺她都有一個多月沒聯系麗珍了。麗珍問了她一些近況。安竹問她急不急,想和她說說話。她們就在街邊的休息椅上坐了下來。安竹告訴了她與盧松的事。 開朗的麗珍埋怨安竹說:“典型的重色輕友,怪不的一個多月都沒聯系我了,原來是攀高枝了。” 安竹說:“你知道,我不是那種人,我正犯愁呢,你還笑我。” 麗珍說:“不過話說回來,竹子,你的擔心也是有可能的,盧家那么大的家業,少奶奶可不是好當的。那也的看盧大少爺對你是怎么樣的了。像他們那樣的男人,什么樣的女人沒見過。也許對你也只是玩玩而以。” 安竹憂郁的說:“我感覺他對我是真的,問題不在這兒,在他爸媽那里。不過,他爸半過月后過生日,他邀請我去,他爸也同意我去給他賀壽。” 麗珍說:“既然他對你是真的,那你就去吧。不管怎么樣。都有一個結果。你都要回來。他若來娶你,你也的回來,如果盧老爺子不同意你更的回來。圩縣不會拋棄你的,你是圩縣的女兒。”安竹聽好友說這話心有點酸。說:“我當然回來,生于斯,長于斯。也安于斯。” “停。學沒上過幾天,讀了幾本書。不要來這些文縐縐的。肉麻。”麗珍說完兩人在椅子上哈哈笑。引來不秒路人的目光。 麗珍說:“快中午了,我要回去了。下午我要去上班。臨時找了個事做。” 安竹站了起來說:“好,那你就回吧。”走了幾步的麗珍又轉來說:“竹子。不管怎么樣都好好的回來阿。就是我那現在做的這個事,也沒有幾天做的了。半個月后。果品公司就要收鮮果了,那時他們公司要招人的。如果,我是說如果,你回來了。我們就一起去報名。總的找口飯吃,是不是?”安竹點頭。 看著麗珍遠去的背影。她與麗珍都快二十年了,她倆是初中同學。畢業后就各自工作了。其他的同學都沒了來往,只有倆一直走了下來。 盧松早上起來時上了一下網,看看安竹有沒有回他。但他失望了,他也想安竹一般早上是不上網的,他也安了一下心。做完手上的工作后都十一點了,他開車去了卓遠那里,卓遠在工作室等他,看到他到來開玩的說:“什么風把忙的不可開交的盧總給吹來了。”盧松拍著卓遠說:“是父親的生日風,到時你可得來哦。”兩人是多年的老友彼此之間說話隨意一些。 卓遠問:“你來給伯父和母來做生日禮服?” “不是,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爸他的衣服都是陳叔做的,他就認為陳叔做的衣服好穿。”盧松說。 “那也是。”卓遠說:“那你來是為誰?不會是為安然吧。” “哈哈,說那里去了,怎么會是安然呢。”盧松笑答:“我來是給------”盧松遞給了卓遠四組數字。 卓遠看著盧松:“女的?”盧松點頭。 “還豐滿。”卓遠繼續。盧松笑笑。 “我說松哥,不會是戴青花手鐲的人吧?”卓遠驚問。盧松點頭。 “這身高,這身材,不會吧?松哥。你是不是眼不好使了?”卓遠還在驚異中。 盧松哈哈笑。也不說話,就上了卓遠的電腦,打開網頁,安竹的照片就呈現在卓遠的面前。卓遠看了一會兒像是自言自語又像是對盧松說:“她神態安靜,清雅。笑容親切,怎么說呢?就像一株荷,豐盈而又雍容,清清素素的、靜靜美美的、淡淡雅雅的、婷婷立立的。有又幾分高潔的傲寒。哎,松哥,你把她帶到這里來,你不怕濁了她嗎?” 盧松笑說:“不會,我能帶她來也就能護著她不被濁了。我可告訴你,你可以喜歡她。但是不可以愛上她。還覺得松哥的眼光不好使了?” 卓遠撓撓頭笑著說:“松哥,我腦子不好使了。能戴松哥青花手鐲的人,那也不是我能想的到。” 盧松說:“你的腦子可不能不好使,我還指望你給安竹設計禮服呢。哦。她叫:安竹。個個一起的竹。” “好,明天給你看初稿。” “好,你可以加安竹,我把她的QQ號給你。你們也可以網上聊聊。也許對你的設計有幫助。” 卓遠問:“那個,安竹也懂服裝設計。” “不懂,但是,會說一點,到時你就知道了。”盧松說:“都中午,我們一起去吃午飯。” “好。”卓遠與盧松一同離開了工作室。 安竹回到家時,她也沒心思繡鞋墊。因為昨晚與盧松聊的不愉快,她匆匆下了線。她不知道盧松會是怎樣的心情。這會兒她的上來看看,不能因誤會而置氣。看到盧松對她的解釋,也感覺到了盧松的自責和不快。 安竹的心不安起來,她不能讓他們之間的誤會而不開心。說:“松,不要自責,我們之間只是誤會,是吧。不要因這一點誤會而糾心。既然相互都說明白了,我們也就釋然了。松,昨天忘了對你說我穿多大號的鞋了。禮服要與鞋相配的。是吧。我腳背有點高。”發了一組數字過去。 飯后。回到辦公室的盧松,這時間一般他都在辦公室的沙發上小睡一會兒,可是,因為昨晚與安竹的不愉快,他無睡意。他開了電腦,他要看看安竹回了他沒有。小企鵝在閃動。他有點不安,也有所待。他把其他的那些都放在那里不與理會,只點開了安竹。看到安竹的話來,他長舒了一口氣說:“竹,你說的對,只是誤會。不過昨晚我真的好難過,我把你給傷了。我怎么可以傷害我愛的人呢。” “松,不說了,好嗎?我發給你我的鞋碼,看到了沒有?” “看到了,剛才我給卓遠說了給你設計禮服的事。他會加你QQ的,到時你們可以為禮服的事聊聊。” “好。我會和他聊聊的,松,伯父的禮物我繡好了。接下來的時間,我就繡我們的信物了。哈哈。我要抓緊,才能趕在伯父的生日前完成。可能會上來的時間少一些了,不可每晚我都會上來看看你的。” “竹,那也別太累著了,明天卓遠給我看設計初稿,到時你們網上聊修收吧。” “好。那你的選給我來個電話,以免誤了時間。” “好的,到時我給你來電話。” 接下來的日子里,安竹就是繡鞋墊,睡前上來看看盧松,有時聊一會兒,有時問安一下。在這其間,安竹和卓遠聊了禮服的修改,其實也就改一點點。聊天的過程中卓遠就覺得安竹對服飾很有自己的見解。 聊的時間,他知他與安竹一樣大,只是比安竹小了一個月。他稱安竹做‘姐’。他把這事兒也告訴了盧松。盧松還是那么打趣的說:可以喜歡安竹,但是你不能能愛上她。卓遠說:你知道人喜歡誰,還說這樣的話來氣我。朋友之間的坦誠,讓他們之間的感情更深,更值得信任。

 


TEATOP第一味加盟經驗好不好 晨間廚房加盟要多少資金 桃園中壢海森健康美學美胸師加盟woo燒鍋燒燒肉丼飯加盟推薦評比 川醉湘養生麻辣燙|火鍋|滷味創業加盟加盟有陷阱嗎 新北新莊海森美胸師福利

arrow
arrow

    errx7pco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